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從來沒有過的端午Wii Patry

今年端午剛好碰到是禮拜天,沒補假,讓人感到非常的悶...天氣也是讓人感到非常的悶...原本週六上午很累的被宅配大哥挖起來收我新買的鋼普拉,所以在中午過後想要很悠閒地把堆積如山的鋼普拉做一做...沒想到...才正準備開始前,原本背叛我的帥氣人學弟居然來電,找我去他的狗窩一起party。這可真的讓我為難了,經過漫長的思考(大概30秒左右),我還是去了..........

這真是一場非常小的party...只有我、帥氣人學弟以及許久不見的money大大(其實也不是很熟),大家一起玩了「超級猴子球」「馬力歐派對8」,第一次見識「馬力歐派對8」,真沒想到這game這樣可怕,有著讓大家翻臉的能耐。基本上我只能說...帥氣人...難道你不知道一直贏學長跟學姐,會讓人不爽嗎?尤其money大大臉都已經臭掉了XD,難怪你會一直喊沒錢,因為你一直得罪「money」啊~而Money大大,您的運氣也真的是有夠背的,我看要找到比妳背的也不容易了~哈哈~

就這樣,在我前往廟東夜市之前,我們在廝殺聲與漫罵聲中,度過一個有趣的下午。帥氣人、money大大,感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